作者guithawk (阿鹰)
看板FinalFantasy
标题Re: [问题] 太12的武器
时间Sun Dec 3 15:34:19 2006
※ 引述《shwkz (做人要上进)》之铭言:
: 両手ハンディボム
Handing bomb??不是很清楚
: 计算尺
: メイス
简单来说,就是鎚子,Mace
: ボウガン
弓枪,也就是十字弓之类的,bow gun
: 除了计算尺是顾名思义外
: 其他的是什麽啊,可以请人告知一下吗?
: 日文程度实在有点差....=_+ (我有查过线上翻译了,但无解)
--
以潇洒之心 看透人生百态
以自由之姿 享受世事冷暖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6.221.173
1F:推 STELLA0901:手ハンディボム要配合火药来使用!! 12/03 20:01
2F:推 shwkz:谢谢指点,太久没拿出来玩,都忘记系统了(昏)@@ 12/04 11:00
3F:→ shwkz:目前游戏进度到西沙漠...手上的攻略都是日文的 12/04 11:01
4F:推 yoogi:到天幻网看看攻略也不赖 12/05 10:31
5F:推 Hikawa:手上的炸弹→芭乐 12/10 1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