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ames008 (自high是美好的)
看板FinalFantasy
標題[閒聊] 來講講對太12的感想
時間Fri Dec 15 19:46:51 2006
我玩到中期偏後了吧,
進度目前是要去帝國首都,人現在在弗昂海岸
但是我發現這遊戲很折磨人....
首先他的怪好像很單調,然後還要跑來跑去賺錢 (沒錢沒武器沒魔法)
我走到那個海岸時,索性就不打怪,一直按R2 = =
因為根本沒地圖~又很想知道這裡到底有多大
很妙的是,這個地區的怪物種類很少
一直走啊走的,
用黃水晶傳送感覺也太...說不上來的限制感
用走的太慢,用傳送的則太快
唉呀,就是沒飛空艇嘛,搞半天我就覺得怪怪的
最近花了好多時間玩這片....快要瘋了...
我已經把劇情都看完了,大概知道故事內容~
可是看完的同時,我也好像失去再繼續玩的動力...(憑想像?)
主角沒特色,青梅竹馬也不知道在跟著打怪打什麼~
兔小姐的故鄉那裡還頗有"看頭"的啦,不過也就這樣了
巴修是很酷,可是就是太酷了,感覺不到熱情 =.=
公主的部份,是很正啦,可是不知道她在想什麼~
空賊男個性是不錯,可是服裝就....好像服務生喔
我一想到召喚獸入手才2個,討伐任務才完成5個,
然後還要跑一大片地圖,賺起碼3、4萬才能補齊裝備打下去
頭就有點暈 @@ 這片真的超像線上遊戲?我沒玩過線上啦
不過FF13如果還是這樣,PS3送我我也不玩!!
難怪....好像這代討論不是很熱烈,有點了解為什麼了
拗chain一定會瘋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67.37.195
1F:推 allen65535:覺得像線上遊戲+1 12/15 20:01
2F:推 truegod000:妳知道有個漫畫家因此休刊了嗎? 12/16 00:36
3F:推 ytm1987:..有同感 我也把ff12冰起來了 重玩ff7中︿( ̄︶ ̄)︿ 12/16 09:01
4F:→ aoiaoi:chain除了少數東西 基本上也不太用凹 2F不要牽拖到HXH... 12/16 16:36
5F:推 glover2850:是因為太無聊精神受到打擊還是太樂在其中才休刊啊?? 12/16 19:29
6F:推 snow21:FF系列我從不刻意練功 12可以說是破我的先例 01/15 2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