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ames008 (自high是美好的)
看板FinalFantasy
标题[闲聊] 来讲讲对太12的感想
时间Fri Dec 15 19:46:51 2006
我玩到中期偏後了吧,
进度目前是要去帝国首都,人现在在弗昂海岸
但是我发现这游戏很折磨人....
首先他的怪好像很单调,然後还要跑来跑去赚钱 (没钱没武器没魔法)
我走到那个海岸时,索性就不打怪,一直按R2 = =
因为根本没地图~又很想知道这里到底有多大
很妙的是,这个地区的怪物种类很少
一直走啊走的,
用黄水晶传送感觉也太...说不上来的限制感
用走的太慢,用传送的则太快
唉呀,就是没飞空艇嘛,搞半天我就觉得怪怪的
最近花了好多时间玩这片....快要疯了...
我已经把剧情都看完了,大概知道故事内容~
可是看完的同时,我也好像失去再继续玩的动力...(凭想像?)
主角没特色,青梅竹马也不知道在跟着打怪打什麽~
兔小姐的故乡那里还颇有"看头"的啦,不过也就这样了
巴修是很酷,可是就是太酷了,感觉不到热情 =.=
公主的部份,是很正啦,可是不知道她在想什麽~
空贼男个性是不错,可是服装就....好像服务生喔
我一想到召唤兽入手才2个,讨伐任务才完成5个,
然後还要跑一大片地图,赚起码3、4万才能补齐装备打下去
头就有点晕 @@ 这片真的超像线上游戏?我没玩过线上啦
不过FF13如果还是这样,PS3送我我也不玩!!
难怪....好像这代讨论不是很热烈,有点了解为什麽了
拗chain一定会疯掉....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03.67.37.195
1F:推 allen65535:觉得像线上游戏+1 12/15 20:01
2F:推 truegod000:你知道有个漫画家因此休刊了吗? 12/16 00:36
3F:推 ytm1987:..有同感 我也把ff12冰起来了 重玩ff7中︿( ̄︶ ̄)︿ 12/16 09:01
4F:→ aoiaoi:chain除了少数东西 基本上也不太用凹 2F不要牵拖到HXH... 12/16 16:36
5F:推 glover2850:是因为太无聊精神受到打击还是太乐在其中才休刊啊?? 12/16 19:29
6F:推 snow21:FF系列我从不刻意练功 12可以说是破我的先例 01/15 2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