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tm1987 (陽光才是男孩的浪漫)
看板FinalFantasy
標題[ff6]請問雪男
時間Tue Dec 26 12:50:43 2006
請問雪男是不是在崩壞後才會加入我方?
因為我在那魯謝看到他的身影
但是繞好久都找沒有(他所在之地無法到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5.186.17
1F:推 rugalex:是的 記得要帶莫古找他講話才會加入 12/26 13:00
2F:推 Balders:崩壞後 帶莫古去山頂的幻獸那邊 從山頂缺口跳下去... 12/26 17:06
3F:→ ytm1987:多謝! 還有一問! 我現在在魔大陸 上來之後還可以下來嗎? 12/26 18:12
4F:→ ytm1987:囧> 睽違兩年 都忘光了 巴哈 天幻也查不到 12/26 18:13
5F:推 Balders:可以 在魔大陸可以看到飛船的地方跳下去 不過影忍會離隊 12/26 19:06
6F:→ Balders:等你再上去魔大陸 他會再次加入 12/26 19:06
7F:→ ytm1987:多謝! 12/27 1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