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tm1987 (阳光才是男孩的浪漫)
看板FinalFantasy
标题[ff6]请问雪男
时间Tue Dec 26 12:50:43 2006
请问雪男是不是在崩坏後才会加入我方?
因为我在那鲁谢看到他的身影
但是绕好久都找没有(他所在之地无法到达)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25.186.17
1F:推 rugalex:是的 记得要带莫古找他讲话才会加入 12/26 13:00
2F:推 Balders:崩坏後 带莫古去山顶的幻兽那边 从山顶缺口跳下去... 12/26 17:06
3F:→ ytm1987:多谢! 还有一问! 我现在在魔大陆 上来之後还可以下来吗? 12/26 18:12
4F:→ ytm1987:囧> 睽违两年 都忘光了 巴哈 天幻也查不到 12/26 18:13
5F:推 Balders:可以 在魔大陆可以看到飞船的地方跳下去 不过影忍会离队 12/26 19:06
6F:→ Balders:等你再上去魔大陆 他会再次加入 12/26 19:06
7F:→ ytm1987:多谢! 12/27 1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