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oahxran (Noah)
看板FinalFantasy
標題[問題] (FF12)大灯台的問題
時間Thu Apr 12 14:31:59 2007
一個笨問題(毆)
當初如果在大灯台劇情時黑之珠撿得不夠多
之後回去大灯台還撿得到足夠的黑之珠嗎?
Orz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5.127.35
1F:推 squarll:可以的!只不過要在地下層才打得到了~ 04/12 16:33
2F:→ squarll:練強一點再去吧! 04/12 16:33
3F:推 noahxran:謝謝:) 另外我想請問一下.釣魚支線中我跟港町那個人說 04/12 19:03
5F:→ noahxran:紅色標示ベリト的討伐怪那裡該怎麼走過去呢?Orz 謝謝>< 04/12 19: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