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oahxran (Noah)
看板FinalFantasy
标题[问题] (FF12)大灯台的问题
时间Thu Apr 12 14:31:59 2007
一个笨问题(殴)
当初如果在大灯台剧情时黑之珠捡得不够多
之後回去大灯台还捡得到足够的黑之珠吗?
Orz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5.127.35
1F:推 squarll:可以的!只不过要在地下层才打得到了~ 04/12 16:33
2F:→ squarll:练强一点再去吧! 04/12 16:33
3F:推 noahxran:谢谢:) 另外我想请问一下.钓鱼支线中我跟港町那个人说 04/12 19:03
5F:→ noahxran:红色标示ベリト的讨伐怪那里该怎麽走过去呢?Orz 谢谢>< 04/12 19: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