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ockon ()
看板FinalFantasy
標題[問題] 太十的水鬥球 怎麼都不能玩啦??
時間Fri Apr 20 08:42:37 2007
我劇情玩到要去寧靜平原
但自從第一次和Semore(亂拚的XD 就是那個藍色的張榔頭那個)對方後
每次存檔 "玩水鬥球"的這個選項都一直反白
是之後都不能玩了嗎orz....
好不容易找了幾個不錯的球員了
感謝回答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76.186.9.166
1F:推 penKnife:劇情再往下走就可以了 04/20 08: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