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ockon ()
看板FinalFantasy
标题[问题] 太十的水斗球 怎麽都不能玩啦??
时间Fri Apr 20 08:42:37 2007
我剧情玩到要去宁静平原
但自从第一次和Semore(乱拚的XD 就是那个蓝色的张榔头那个)对方後
每次存档 "玩水斗球"的这个选项都一直反白
是之後都不能玩了吗orz....
好不容易找了几个不错的球员了
感谢回答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76.186.9.166
1F:推 penKnife:剧情再往下走就可以了 04/20 08: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