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wlin (工作比對象還難找)
看板Google
標題[閒聊] 我lag了嗎?? G Reader
時間Thu Sep 6 14:11:11 2007
熊熊發現
Google Reader 出現搜尋框了耶
終於等到你了
我lag了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41.123.13
1F:推 pancala:哇 感謝啦 你說了我才發現耶 09/06 14:18
2F:推 josch:奇怪...我用google reader notifier去點沒有耶= =a 09/06 14:18
3F:→ josch:可是直接key網址就有 09/06 14:19
4F:推 cwlin:All items數字不是"100+"了 會直接顯示篇數耶 good 09/06 14:49
5F:推 hwakeye:超過一千篇就變成1000+啦…囧 09/06 14:55
6F:推 cwlin:XDDDDDD 那就沒辦法了 09/06 14:58
7F:推 alicekey:喔喔,太棒啦~終於可以搜尋了 09/06 15:28
8F:推 alljerry04:沒lag 09/07 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