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wlin (工作比对象还难找)
看板Google
标题[闲聊] 我lag了吗?? G Reader
时间Thu Sep 6 14:11:11 2007
熊熊发现
Google Reader 出现搜寻框了耶
终於等到你了
我lag了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41.123.13
1F:推 pancala:哇 感谢啦 你说了我才发现耶 09/06 14:18
2F:推 josch:奇怪...我用google reader notifier去点没有耶= =a 09/06 14:18
3F:→ josch:可是直接key网址就有 09/06 14:19
4F:推 cwlin:All items数字不是"100+"了 会直接显示篇数耶 good 09/06 14:49
5F:推 hwakeye:超过一千篇就变成1000+啦…囧 09/06 14:55
6F:推 cwlin:XDDDDDD 那就没办法了 09/06 14:58
7F:推 alicekey:喔喔,太棒啦~终於可以搜寻了 09/06 15:28
8F:推 alljerry04:没lag 09/07 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