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jwu (百變雙子)
看板Insurance
標題[問題] 關於富邦與全球的實支實付
時間Fri Nov 5 10:47:21 2010
大家好:
小弟目前已投保富邦的實支實付,
不過最近業務員建議我改投保全球的實支實付,
因為理賠的條件不錯,更重要的是條款中有註明理賠門診手術,這是富邦所缺乏的,
因此想請問各位專家的意見,是否要為了門診手術的給付而改投保全球呢?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25.117.35
1F:→ lgagirm:再買一張就好了...雙實支可以互補 11/05 10:50
2F:→ Quartet:建議都保 買全球當副本 11/05 10:56
3F:推 Dalwin:不必改單 直接投保全球 11/05 11:06
4F:→ chunhaolee:該不會你的業務員不知道全球可以當副本吧 11/05 11:12
5F:→ Apin:個人也是雙實支 11/05 11:54
6F:→ wallace369:富邦hsrn記得可以賠門診手術吧? 11/05 11:54
7F:→ bluekizuki:他買的是NHR吧,雙實支+1,最近還在想三實支呢 11/05 12:11
8F:推 Showyow:1富邦 2中國 3全球 11/05 12:14
9F:→ dragon0204:有人覺得三家有點過多 11/05 12:16
10F:→ dragon0204:要拉高額度 富邦+全球就蠻夠了 11/05 12:16
11F:推 bluekizuki:我想的不是都高…而是三家都過未來10或20年的住院水準 11/05 12:36
12F:→ bluekizuki:換句話說就是,在理賠上求最大數字 11/05 12:37
13F:→ wjwu:感謝大家的建議 11/05 12:37
14F:→ wjwu:好像很多人推雙實支,但小弟已有一張終身醫療,若採取雙實支 11/05 12:40
15F:→ bluekizuki:我的1.富邦(遠雄) 2.全球 3.大都會 if年紀小…國華也加 11/05 12:40
16F:→ wjwu:在醫療險的部分擔心花太多預算 11/05 12:40
17F:→ yinson:喔 那就全球多買個2單位補強就好了 11/05 1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