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jwu (百变双子)
看板Insurance
标题[问题] 关於富邦与全球的实支实付
时间Fri Nov 5 10:47:21 2010
大家好:
小弟目前已投保富邦的实支实付,
不过最近业务员建议我改投保全球的实支实付,
因为理赔的条件不错,更重要的是条款中有注明理赔门诊手术,这是富邦所缺乏的,
因此想请问各位专家的意见,是否要为了门诊手术的给付而改投保全球呢?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63.25.117.35
1F:→ lgagirm:再买一张就好了...双实支可以互补 11/05 10:50
2F:→ Quartet:建议都保 买全球当副本 11/05 10:56
3F:推 Dalwin:不必改单 直接投保全球 11/05 11:06
4F:→ chunhaolee:该不会你的业务员不知道全球可以当副本吧 11/05 11:12
5F:→ Apin:个人也是双实支 11/05 11:54
6F:→ wallace369:富邦hsrn记得可以赔门诊手术吧? 11/05 11:54
7F:→ bluekizuki:他买的是NHR吧,双实支+1,最近还在想三实支呢 11/05 12:11
8F:推 Showyow:1富邦 2中国 3全球 11/05 12:14
9F:→ dragon0204:有人觉得三家有点过多 11/05 12:16
10F:→ dragon0204:要拉高额度 富邦+全球就蛮够了 11/05 12:16
11F:推 bluekizuki:我想的不是都高…而是三家都过未来10或20年的住院水准 11/05 12:36
12F:→ bluekizuki:换句话说就是,在理赔上求最大数字 11/05 12:37
13F:→ wjwu:感谢大家的建议 11/05 12:37
14F:→ wjwu:好像很多人推双实支,但小弟已有一张终身医疗,若采取双实支 11/05 12:40
15F:→ bluekizuki:我的1.富邦(远雄) 2.全球 3.大都会 if年纪小…国华也加 11/05 12:40
16F:→ wjwu:在医疗险的部分担心花太多预算 11/05 12:40
17F:→ yinson:喔 那就全球多买个2单位补强就好了 11/05 1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