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ashking (雲林11支)
看板Insurance
標題[閒聊] 這個版.好像越來越冷清???
時間Sat Nov 6 09:09:37 2010
好一陣子沒來保險版逛逛 似乎有些冷清
熟面孔也都消失 版上盡是保險新聞
連保險版版主一位都懸著 這現象頗糟
想起以前我在保險公司服務的時候
每天最熱血的就是回覆版上的疑難雜症
那陣子花了好多時間在這上面
但 相信我 這真的招沒有甚麼業績
也不符合10比3比1的定律
在保險版大概是1000比300比1吧!?
所以 我把這當成練功夫的好場所
外面的客戶再難搞 也比不上這裡的
外頭的業務再刁鑽 也還是比不上這裡的
因此 保險公司三年 我練就一身好功夫
我記得這個版以前人氣還不錯
最近 真的是有一點.... 加油啦!!!
--
雲林郵局○PTT前保險版版主○ 小洲
●已入手金融證照●
委外債權催收 銀行內控 證券業務員 信託業務員 外幣收付 初階外匯 期貨信託
投信投顧法規 初階授信 投資型保險 期貨業務員 中小財務 債券人員
理財規劃人員 企業內控 產險業務員 壽險業務員 國貿丙級 會計丙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41.185.214
1F:推 elvies:XX業務表示:還好啊?我都站內信的 XD 11/06 11:11
2F:→ ivyq:C大現在在做甚麼呀~ 11/06 12:17
3F:推 yinson:10比3比1的定律是甚麼? ^^/ 11/06 12:31
4F:→ pcdark:約訪10面談3成交1吧? 11/06 12:35
5F:→ yinson:喔喔 XD 11/06 12:35
6F:→ kender0105:這裡真的是練功的好場所~真的! 11/06 12:57
7F:推 bluekizuki:你考這麼多張啊,以前都沒發現 11/06 13:18
8F:→ cashking:我又轉換跑道了...雲林斗南郵局營運職..現任郵務櫃台 11/06 14:07
9F:→ cashking:那天我們經理說..小洲..十年期的搞一下吧...你不是做過保 11/06 14:12
10F:→ cashking:險...應該不困難吧...這個月交一點成績出來吧!!! 11/06 14:13
11F:→ cashking:郵政壽險...我還真想不出它哪裡吸引人...除了郵局據點多 11/06 14:14
12F:推 loveistoofar:為什麼小洲大 會離開保險業呢?(恕我冒眛) 11/06 14:16
13F:→ cashking:招牌大.不容易倒...好像就沒別的...反而想到的都是負面的 11/06 14:16
14F:→ cashking:像是1.業務人員不專業.2郵局都是人情保.3保障低.4內部報 11/06 14:17
15F:→ cashking:酬率低.....等....其實我也陷入困境...這保單怎麼賣才好? 11/06 14:18
16F:→ cashking:我離開保險業..1.單位組織2.家庭因素3.升遷瓶頸 11/06 14:20
17F:→ loveistoofar:感覺小洲大 離開 滿可惜的..不過轉換跑道 也是新開始 11/06 14:23
18F:→ cashking:感謝樓上愛戴..love大的版上回文也很精闢... 11/06 14:25
19F:→ loveistoofar:小洲大過獎了...我已經不問江湖世事已久...(默) 11/06 14:35
20F:→ loveistoofar:可惜小洲大在雲林,要不然還真想有機會找小洲大請益 11/06 14:36
21F:→ cashking:歡迎來找我...這版...我只見過小游而已... 11/06 14:46
22F:→ loveistoofar:我見過Lackture baccat.小洲大 有機會一起喝杯咖啡吧 11/06 14:49
23F:→ bluekizuki:都沒見過 XD 11/06 14:53
24F:推 atoll3050:因為該掛的都掛了,不該掛的也掛了..市場環境也變很快 11/06 15:29
25F:→ renriver:因為流動率高呀 你不做了別人不做 不做的人就漸漸不熱血 11/06 15:37
26F:→ renriver:太熱血的又不見得是真的熱心 又好像整天上來殺人的 11/06 15:37
27F:→ renriver:不就這樣了嗎 11/06 15:37
28F:→ renriver:不過上來殺人的也是可以帶動一些戰文及討論看起來會熱鬧 11/06 15:39
29F:→ renriver:可能最近吃齋 11/06 15:39
30F:→ renriver:有其他事情專注的人 就不會在這瞎扯啦 11/06 15:40
31F:→ bj6917:所以樓上閒閒沒事做 11/06 15:43
32F:→ renriver:哎呀 沒事做時就上來瞎扯呀 小b你不覺得我頻率也少很多嗎 11/06 15:44
33F:→ renriver:現金大 你郵局沒賣到保單也不會怎樣吧 免煩惱啦 11/06 15:47
34F:→ bj6917:但是跟我比起來 還是算高頻率的 11/06 17:44
35F:推 EX37:問題很刁鑽倒是真的,總公司小姐有時候會被這裡的問題考倒XD 11/06 18:03
36F:推 llh117:證照一堆,不如CFA or 精算師一張! 11/06 18:53
37F:→ loveistoofar:不知道樓上考到那兩個資格了沒 11/06 18:59
38F:→ yinson:XDDDDDDD 證照太多也會被酸耶 11/06 19:20
39F:→ renriver:不說還沒注意 簽名檔是用來幹嘛的? 11/06 19:57
40F:→ renriver:寄信找cash大有打折嗎? 11/06 19:58
41F:→ hungry825:如果有打折的話大家來團購便利箱好了(誤) 11/06 20:37
42F:→ cashking:給llh117..請問.你幾張.那兩張有的人大概也不會在這出現 11/06 22:11
43F:→ cashking:還有..考那兩張又如何.比的過收款又無罪來的強嗎??? 11/06 22:13
44F:→ cashking:這年頭這種人似乎變多.心態應該能再健康點.(我個人建議) 11/06 22:14
45F:→ cashking:這會讓他在職場上多些朋友.也少得罪些人. 11/06 22:15
46F:→ cashking:最後.我等你考跟我一樣多之後.又加那兩張.我會在版上發文 11/06 22:16
47F:→ cashking:說你llh117很強...令小弟配服...如何? 11/06 22:17
48F:→ cashking: 佩---錯字抱歉... 11/06 22:19
49F:推 love1352:推~的確,根本不奢望在這邊找客戶 11/07 03:51
50F:→ love1352:來學東西比較實在 11/07 03:51
51F:→ love1352:最近IRR戰好大,就邊吃爆米花邊看囉 11/07 03:53
52F:→ kitako:有時間在這開戰倒不如去多找幾個客戶卡實在阿..這年頭..嘖 11/07 20:14
53F:推 mimi1010:哈…好久不見原po了~~~ 11/25 1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