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ashking (云林11支)
看板Insurance
标题[闲聊] 这个版.好像越来越冷清???
时间Sat Nov 6 09:09:37 2010
好一阵子没来保险版逛逛 似乎有些冷清
熟面孔也都消失 版上尽是保险新闻
连保险版版主一位都悬着 这现象颇糟
想起以前我在保险公司服务的时候
每天最热血的就是回覆版上的疑难杂症
那阵子花了好多时间在这上面
但 相信我 这真的招没有甚麽业绩
也不符合10比3比1的定律
在保险版大概是1000比300比1吧!?
所以 我把这当成练功夫的好场所
外面的客户再难搞 也比不上这里的
外头的业务再刁钻 也还是比不上这里的
因此 保险公司三年 我练就一身好功夫
我记得这个版以前人气还不错
最近 真的是有一点.... 加油啦!!!
--
云林邮局○PTT前保险版版主○ 小洲
●已入手金融证照●
委外债权催收 银行内控 证券业务员 信托业务员 外币收付 初阶外汇 期货信托
投信投顾法规 初阶授信 投资型保险 期货业务员 中小财务 债券人员
理财规划人员 企业内控 产险业务员 寿险业务员 国贸丙级 会计丙级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41.185.214
1F:推 elvies:XX业务表示:还好啊?我都站内信的 XD 11/06 11:11
2F:→ ivyq:C大现在在做甚麽呀~ 11/06 12:17
3F:推 yinson:10比3比1的定律是甚麽? ^^/ 11/06 12:31
4F:→ pcdark:约访10面谈3成交1吧? 11/06 12:35
5F:→ yinson:喔喔 XD 11/06 12:35
6F:→ kender0105:这里真的是练功的好场所~真的! 11/06 12:57
7F:推 bluekizuki:你考这麽多张啊,以前都没发现 11/06 13:18
8F:→ cashking:我又转换跑道了...云林斗南邮局营运职..现任邮务柜台 11/06 14:07
9F:→ cashking:那天我们经理说..小洲..十年期的搞一下吧...你不是做过保 11/06 14:12
10F:→ cashking:险...应该不困难吧...这个月交一点成绩出来吧!!! 11/06 14:13
11F:→ cashking:邮政寿险...我还真想不出它哪里吸引人...除了邮局据点多 11/06 14:14
12F:推 loveistoofar:为什麽小洲大 会离开保险业呢?(恕我冒眛) 11/06 14:16
13F:→ cashking:招牌大.不容易倒...好像就没别的...反而想到的都是负面的 11/06 14:16
14F:→ cashking:像是1.业务人员不专业.2邮局都是人情保.3保障低.4内部报 11/06 14:17
15F:→ cashking:酬率低.....等....其实我也陷入困境...这保单怎麽卖才好? 11/06 14:18
16F:→ cashking:我离开保险业..1.单位组织2.家庭因素3.升迁瓶颈 11/06 14:20
17F:→ loveistoofar:感觉小洲大 离开 满可惜的..不过转换跑道 也是新开始 11/06 14:23
18F:→ cashking:感谢楼上爱戴..love大的版上回文也很精辟... 11/06 14:25
19F:→ loveistoofar:小洲大过奖了...我已经不问江湖世事已久...(默) 11/06 14:35
20F:→ loveistoofar:可惜小洲大在云林,要不然还真想有机会找小洲大请益 11/06 14:36
21F:→ cashking:欢迎来找我...这版...我只见过小游而已... 11/06 14:46
22F:→ loveistoofar:我见过Lackture baccat.小洲大 有机会一起喝杯咖啡吧 11/06 14:49
23F:→ bluekizuki:都没见过 XD 11/06 14:53
24F:推 atoll3050:因为该挂的都挂了,不该挂的也挂了..市场环境也变很快 11/06 15:29
25F:→ renriver:因为流动率高呀 你不做了别人不做 不做的人就渐渐不热血 11/06 15:37
26F:→ renriver:太热血的又不见得是真的热心 又好像整天上来杀人的 11/06 15:37
27F:→ renriver:不就这样了吗 11/06 15:37
28F:→ renriver:不过上来杀人的也是可以带动一些战文及讨论看起来会热闹 11/06 15:39
29F:→ renriver:可能最近吃斋 11/06 15:39
30F:→ renriver:有其他事情专注的人 就不会在这瞎扯啦 11/06 15:40
31F:→ bj6917:所以楼上闲闲没事做 11/06 15:43
32F:→ renriver:哎呀 没事做时就上来瞎扯呀 小b你不觉得我频率也少很多吗 11/06 15:44
33F:→ renriver:现金大 你邮局没卖到保单也不会怎样吧 免烦恼啦 11/06 15:47
34F:→ bj6917:但是跟我比起来 还是算高频率的 11/06 17:44
35F:推 EX37:问题很刁钻倒是真的,总公司小姐有时候会被这里的问题考倒XD 11/06 18:03
36F:推 llh117:证照一堆,不如CFA or 精算师一张! 11/06 18:53
37F:→ loveistoofar:不知道楼上考到那两个资格了没 11/06 18:59
38F:→ yinson:XDDDDDDD 证照太多也会被酸耶 11/06 19:20
39F:→ renriver:不说还没注意 签名档是用来干嘛的? 11/06 19:57
40F:→ renriver:寄信找cash大有打折吗? 11/06 19:58
41F:→ hungry825:如果有打折的话大家来团购便利箱好了(误) 11/06 20:37
42F:→ cashking:给llh117..请问.你几张.那两张有的人大概也不会在这出现 11/06 22:11
43F:→ cashking:还有..考那两张又如何.比的过收款又无罪来的强吗??? 11/06 22:13
44F:→ cashking:这年头这种人似乎变多.心态应该能再健康点.(我个人建议) 11/06 22:14
45F:→ cashking:这会让他在职场上多些朋友.也少得罪些人. 11/06 22:15
46F:→ cashking:最後.我等你考跟我一样多之後.又加那两张.我会在版上发文 11/06 22:16
47F:→ cashking:说你llh117很强...令小弟配服...如何? 11/06 22:17
48F:→ cashking: 佩---错字抱歉... 11/06 22:19
49F:推 love1352:推~的确,根本不奢望在这边找客户 11/07 03:51
50F:→ love1352:来学东西比较实在 11/07 03:51
51F:→ love1352:最近IRR战好大,就边吃爆米花边看罗 11/07 03:53
52F:→ kitako:有时间在这开战倒不如去多找几个客户卡实在阿..这年头..啧 11/07 20:14
53F:推 mimi1010:哈…好久不见原po了~~~ 11/25 1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