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cmgilg (茶茶)
看板Insurance
標題[問題]
時間Sat Nov 6 22:53:27 2010
我上週 幫我媽買了保險!!
說要先扣錢 問我要付現還是 其它
我說用銀行轉帳
叫我這幾天去刷布子 會先扣錢
結果都沒有扣!!
我有寫信給那業務 他有看了 但沒有回信
簽約之前都說 他會服務的很好
怎麼簽約之後 下落不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0.255.155
1F:→ foralways:我直覺這個業務員應該是新手,送件一直被退XD 11/06 22:59
2F:→ chunhaolee:你是買國華?先扣款後核保?一般都是先核保後扣款 11/06 23:01
他今年剛大學畢業 入行沒多久 如果被退件 應該會有老手教他吧
我也不是他第一個客戶啊= =
※ 編輯: ncmgilg 來自: 59.120.255.155 (11/06 23:04)
3F:推 Showyow:富邦是先扣... 11/06 23:03
4F:→ chunhaolee:你不是說哥哥幫你媽買了嗎? 11/06 23:03
5F:→ chunhaolee:富邦是先核保後扣款吧 11/06 23:07
6F:→ chunhaolee:祝福這位業務不要又被你撤件 11/06 23:08
7F:推 solier:為什麼要這麼著急呢(扭) 11/06 23:09
8F:推 Showyow:啊啊啊,富邦是先扣款後核印..XD 11/06 23:16
9F:→ chunhaolee:哈哈哈...筆誤齁 11/06 23:16
10F:→ chunhaolee:其實你沒打完...不算筆誤啦(菸) 11/06 23:16
11F:→ chunhaolee:回原PO...媽媽都還沒體檢..怎麼會核保哩? 11/06 23:17
你怎麼知道~我媽還沒有體檢??~~
我沒有哥哥耶!~~~你是不是認IP在找人啊~~~我這台是公司電腦!!固定IP
我要下班了!!明天等他回我吧!!~~~
※ 編輯: ncmgilg 來自: 59.120.255.155 (11/07 00:14)
12F:→ chunhaolee:看到固定IP....應該有電腦高手笑了 11/07 00:30
13F:→ chunhaolee:還是你想要我提出更多證據來說你是換個ID PO版呢? 11/07 00:33
14F:推 bluekizuki:有體檢…要體檢後扣了,國華已經改一段時間了,核後扣 11/07 08:16
15F:→ bluekizuki:還有…首期保費先扣…也沒違法…只是萬一要退麻煩 11/07 08:17
16F:→ renriver:固定ip...不用是電腦高手都笑了好咩 11/07 09:40
17F:→ chunhaolee:感謝blue大..國華的確已經改一段時間了 11/07 15: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