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cmgilg (茶茶)
看板Insurance
标题[问题]
时间Sat Nov 6 22:53:27 2010
我上周 帮我妈买了保险!!
说要先扣钱 问我要付现还是 其它
我说用银行转帐
叫我这几天去刷布子 会先扣钱
结果都没有扣!!
我有写信给那业务 他有看了 但没有回信
签约之前都说 他会服务的很好
怎麽签约之後 下落不明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20.255.155
1F:→ foralways:我直觉这个业务员应该是新手,送件一直被退XD 11/06 22:59
2F:→ chunhaolee:你是买国华?先扣款後核保?一般都是先核保後扣款 11/06 23:01
他今年刚大学毕业 入行没多久 如果被退件 应该会有老手教他吧
我也不是他第一个客户啊= =
※ 编辑: ncmgilg 来自: 59.120.255.155 (11/06 23:04)
3F:推 Showyow:富邦是先扣... 11/06 23:03
4F:→ chunhaolee:你不是说哥哥帮你妈买了吗? 11/06 23:03
5F:→ chunhaolee:富邦是先核保後扣款吧 11/06 23:07
6F:→ chunhaolee:祝福这位业务不要又被你撤件 11/06 23:08
7F:推 solier:为什麽要这麽着急呢(扭) 11/06 23:09
8F:推 Showyow:啊啊啊,富邦是先扣款後核印..XD 11/06 23:16
9F:→ chunhaolee:哈哈哈...笔误齁 11/06 23:16
10F:→ chunhaolee:其实你没打完...不算笔误啦(菸) 11/06 23:16
11F:→ chunhaolee:回原PO...妈妈都还没体检..怎麽会核保哩? 11/06 23:17
你怎麽知道~我妈还没有体检??~~
我没有哥哥耶!~~~你是不是认IP在找人啊~~~我这台是公司电脑!!固定IP
我要下班了!!明天等他回我吧!!~~~
※ 编辑: ncmgilg 来自: 59.120.255.155 (11/07 00:14)
12F:→ chunhaolee:看到固定IP....应该有电脑高手笑了 11/07 00:30
13F:→ chunhaolee:还是你想要我提出更多证据来说你是换个ID PO版呢? 11/07 00:33
14F:推 bluekizuki:有体检…要体检後扣了,国华已经改一段时间了,核後扣 11/07 08:16
15F:→ bluekizuki:还有…首期保费先扣…也没违法…只是万一要退麻烦 11/07 08:17
16F:→ renriver:固定ip...不用是电脑高手都笑了好咩 11/07 09:40
17F:→ chunhaolee:感谢blue大..国华的确已经改一段时间了 11/07 15: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