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andysu (人生)
看板Insurance
標題Re: [商品]生物保險
時間Tue Nov 9 21:10:10 2010
這樣我換個方式來請教大家好了
各位對幹細胞臍帶血的儲存有何高見?
或是將來對生物保險這個概念的看法是什麼?有沒有可能發生?
版上有很多保險的高手
自己也在學習中
願聽聽大家的看法
--
自己也在學習中 啦啦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4.175.193
1F:噓 ymbok:存臍帶血跟保險根本不相干,你扯在一起做啥? 11/09 21:13
2F:噓 NightElf:請問生物保險是產險還是壽險 11/09 22:00
3F:噓 hungry825:賣這個產品要有人身壽險業務員或是產險業務員證照嗎? 11/09 22:05
4F:噓 elvies:XD 11/09 22:44
5F:噓 takuai:業務不要當的這麼沒格調 丟臉啊! 11/09 23:31
6F:→ randysu:人不要作的那麼沒修養 羞恥阿! 11/10 03:45
7F:→ randysu:建議你說話還是請學禮貌一點吧 11/10 03:48
8F:噓 falseshelter:這麼晚還在忙?我是剛睡醒啦,呵呵呵 11/10 03:50
9F:噓 takuai:對於某些人 是不需要太有禮貌的 11/10 10:59
10F:→ takuai:存臍帶血跟保險版有什麼關係 你應該去醫學相關版 11/10 11:01
11F:→ takuai:用分身推自己的文 你丟不丟臉啊! 11/10 11:01
12F:噓 NightElf:你的第一劣即將出現 11/10 12:00
13F:→ RuRuAlex:我覺得您的口才應該沒不過版上朋友的專業...文章慢慢沉澱 11/10 15:43
14F:→ RuRuAlex:下去就好..... 11/10 15: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