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andysu (人生)
看板Insurance
标题Re: [商品]生物保险
时间Tue Nov 9 21:10:10 2010
这样我换个方式来请教大家好了
各位对干细胞脐带血的储存有何高见?
或是将来对生物保险这个概念的看法是什麽?有没有可能发生?
版上有很多保险的高手
自己也在学习中
愿听听大家的看法
--
自己也在学习中 啦啦啦~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64.175.193
1F:嘘 ymbok:存脐带血跟保险根本不相干,你扯在一起做啥? 11/09 21:13
2F:嘘 NightElf:请问生物保险是产险还是寿险 11/09 22:00
3F:嘘 hungry825:卖这个产品要有人身寿险业务员或是产险业务员证照吗? 11/09 22:05
4F:嘘 elvies:XD 11/09 22:44
5F:嘘 takuai:业务不要当的这麽没格调 丢脸啊! 11/09 23:31
6F:→ randysu:人不要作的那麽没修养 羞耻阿! 11/10 03:45
7F:→ randysu:建议你说话还是请学礼貌一点吧 11/10 03:48
8F:嘘 falseshelter:这麽晚还在忙?我是刚睡醒啦,呵呵呵 11/10 03:50
9F:嘘 takuai:对於某些人 是不需要太有礼貌的 11/10 10:59
10F:→ takuai:存脐带血跟保险版有什麽关系 你应该去医学相关版 11/10 11:01
11F:→ takuai:用分身推自己的文 你丢不丢脸啊! 11/10 11:01
12F:嘘 NightElf:你的第一劣即将出现 11/10 12:00
13F:→ RuRuAlex:我觉得您的口才应该没不过版上朋友的专业...文章慢慢沉淀 11/10 15:43
14F:→ RuRuAlex:下去就好..... 11/10 15: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