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addrink (好難喝)
看板Insurance
標題[問題] 請問我該做甚麼考量
時間Wed Nov 10 23:11:24 2010
大家好
因為小弟我最近也想開始買保險
爬文看了一些
似乎保險覺得好難懂跟複雜= ="
因為覺得產品好多樣
想請教大家我買保險應該做的考量
原po年齡:25
職業:RD
性別:男的
婚姻:未婚
一年目前規畫約:36k的額度內購買
看了大多都是壽險, 醫療, 意外, 癌症
壽險又分了終身跟定期QAQ"
所以希望能給點建議說該怎麼去考量
謝謝<(_ 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8.166.156
1F:→ glacialfire:考量你有沒有負擔家裡(孝養父母 繳房貸...) 11/10 23:28
2F:→ glacialfire:就是看你的責任到哪 11/10 23:29
3F:→ glacialfire:然後RD的話...我相信醫療險滿重要的XDDD 11/10 23:29
4F:推 glacialfire:剛稍微算一下...36k其實可以做到很完整了 11/10 23:32
5F:→ glacialfire:醫療+意外+癌症...可以看住院給付日額是否足夠 11/10 23:34
6F:→ glacialfire:保障年限、手術給附的範圍及額度 最後就是價格 11/10 23:35
7F:→ yinson:置底那篇規劃心得有看嗎? 還有Apin大有一系列的心得呀 11/10 23:35
8F:→ yinson:然後可以對照你信箱的規劃書來看(誤) XD 11/10 23:36
9F:推 glacialfire:有新進信件還沒看XDDDD 11/10 23:37
10F:→ yinson:好啦 XD 我是指 對照看 思考自己真正需要的規劃是甚麼~ 11/10 23:55
11F:→ baddrink:恩恩, 那我再多看看幾次~"~畢竟沒有很瞭解 11/12 01:46
12F:→ baddrink:謝謝各位的解說, 也謝謝來信的人 11/12 01:46
13F:→ baddrink:我先了解後有需要會再找的,謝謝 11/12 0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