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addrink (好难喝)
看板Insurance
标题[问题] 请问我该做甚麽考量
时间Wed Nov 10 23:11:24 2010
大家好
因为小弟我最近也想开始买保险
爬文看了一些
似乎保险觉得好难懂跟复杂= ="
因为觉得产品好多样
想请教大家我买保险应该做的考量
原po年龄:25
职业:RD
性别:男的
婚姻:未婚
一年目前规画约:36k的额度内购买
看了大多都是寿险, 医疗, 意外, 癌症
寿险又分了终身跟定期QAQ"
所以希望能给点建议说该怎麽去考量
谢谢<(_ _)>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8.166.156
1F:→ glacialfire:考量你有没有负担家里(孝养父母 缴房贷...) 11/10 23:28
2F:→ glacialfire:就是看你的责任到哪 11/10 23:29
3F:→ glacialfire:然後RD的话...我相信医疗险满重要的XDDD 11/10 23:29
4F:推 glacialfire:刚稍微算一下...36k其实可以做到很完整了 11/10 23:32
5F:→ glacialfire:医疗+意外+癌症...可以看住院给付日额是否足够 11/10 23:34
6F:→ glacialfire:保障年限、手术给附的范围及额度 最後就是价格 11/10 23:35
7F:→ yinson:置底那篇规划心得有看吗? 还有Apin大有一系列的心得呀 11/10 23:35
8F:→ yinson:然後可以对照你信箱的规划书来看(误) XD 11/10 23:36
9F:推 glacialfire:有新进信件还没看XDDDD 11/10 23:37
10F:→ yinson:好啦 XD 我是指 对照看 思考自己真正需要的规划是甚麽~ 11/10 23:55
11F:→ baddrink:恩恩, 那我再多看看几次~"~毕竟没有很了解 11/12 01:46
12F:→ baddrink:谢谢各位的解说, 也谢谢来信的人 11/12 01:46
13F:→ baddrink:我先了解後有需要会再找的,谢谢 11/12 0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