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kakapo (討厭自我感覺良好的人)
看板Insurance
標題[心得] 人情壓力 囧"
時間Thu Nov 11 16:01:57 2010
我真的好討厭接到保險業務打來的電話啊~ >"<
主要是我現在沒有多餘保單需求,
但朋友推薦的業務不時就打電話來"寒暄",想要了解我的保單&財務狀況 囧
(你為什麼要把我的電話填上推薦名單啊.......)
一般的銀行/信用卡電話行銷我還可以很爽快的掛電話,
這種經熟人介紹的電話實在是.........
哈啦完一堆前言,委婉的說:我目前沒有任何保單需求。
對方還是一直想要索取我所有的保單,想要幫我做個"整理",
跟你熟的人又不是我 ╯-____-)╯~═╩════╩═
我討厭保德信的這種推薦制度,接電話接到很煩 >"<
--
您有想清掉的雜物嗎? 太多用不著、丟掉又可惜的東西想找個好歸宿?
, ,
穿不下的衣服、用不到的文具、玩具、娃娃、贈品堆太多不知怎處理嗎?
▼
歡迎來
Ptt-Charity公益板逛逛,將可用的物資捐給有需要的單位, ╰
愛 ╯
***
讓您不需要的東西,給最需要的人珍惜,既清空間又可做好事,一舉數得! /\
市民廣場 → 3.PttAction → 3.PttActivity → 4.Ptt-Charity 公益板邀您一起做公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2.224.17
1F:→ HJSEE:你可以轉推薦~例如把我的電話給他們~讓他們不要打電話擾你.. 11/11 16:22
2F:→ ivyq:如果已經整理過了~~就直接說已經整理好了就好 11/11 16:46
3F:→ ivyq:若是沒有整理過~給別人健診一下也不錯壓^^ 11/11 16:47
算是有整理過了。我只是粉討厭"陌生人"開口跟我要東要西的感覺 = =
4F:推 bluekizuki:說你保額已經1000萬,日額已經1萬,意外險也有1000萬 11/11 19:10
5F:→ bluekizuki:重疾有300萬,以上…剛吃飽發言 XDD 11/11 19:11
6F:推 envyflower:推樓上XD 11/11 20:32
這招真的有效嘛?會不會讓他更加覺得放過這頭肥羊不宰真是太可惜了 (抖)
7F:→ drew3952:我有客戶會說自己有先天性心臟病~XD業務就會掛電話XD 11/12 00:19
他會去跟我朋友求證......很想把我朋友的嘴給縫起來 = =+
8F:→ love1352:最直接的方法,說你已經在某間人壽公司登錄了 11/12 01:12
9F:推 bluekizuki:這樣他會增員你 11/12 07:27
10F:→ suleyman:推樓上 XD 11/12 11:00
原本燃起一線希望,又熄滅了..... >"<
11F:→ dbc6996:很多家都有著這種制度吧... 11/12 12:03
但他是唯一煩我的保險公司(業務)啊~~~~~~~~~
※ 編輯: akakapo 來自: 220.132.147.5 (11/12 12:34)
12F:推 ioele:整串推文都好有趣XD 11/12 16:31
13F:推 bluekizuki:偶爾有趣一下,不然太火爆了 11/12 18:57
14F:推 LRG:我都說我有隱疾會拒保 11/12 23:57
15F:→ satan0530:妳的遭遇 蠻好玩的ㄟ 08/01 16: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