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kakapo (讨厌自我感觉良好的人)
看板Insurance
标题[心得] 人情压力 囧"
时间Thu Nov 11 16:01:57 2010
我真的好讨厌接到保险业务打来的电话啊~ >"<
主要是我现在没有多余保单需求,
但朋友推荐的业务不时就打电话来"寒暄",想要了解我的保单&财务状况 囧
(你为什麽要把我的电话填上推荐名单啊.......)
一般的银行/信用卡电话行销我还可以很爽快的挂电话,
这种经熟人介绍的电话实在是.........
哈啦完一堆前言,委婉的说:我目前没有任何保单需求。
对方还是一直想要索取我所有的保单,想要帮我做个"整理",
跟你熟的人又不是我 ╯-____-)╯~═╩════╩═
我讨厌保德信的这种推荐制度,接电话接到很烦 >"<
--
您有想清掉的杂物吗? 太多用不着、丢掉又可惜的东西想找个好归宿?
, ,
穿不下的衣服、用不到的文具、玩具、娃娃、赠品堆太多不知怎处理吗?
▼
欢迎来
Ptt-Charity公益板逛逛,将可用的物资捐给有需要的单位, ╰
爱 ╯
***
让您不需要的东西,给最需要的人珍惜,既清空间又可做好事,一举数得! /\
市民广场 → 3.PttAction → 3.PttActivity → 4.Ptt-Charity 公益板邀您一起做公益!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32.224.17
1F:→ HJSEE:你可以转推荐~例如把我的电话给他们~让他们不要打电话扰你.. 11/11 16:22
2F:→ ivyq:如果已经整理过了~~就直接说已经整理好了就好 11/11 16:46
3F:→ ivyq:若是没有整理过~给别人健诊一下也不错压^^ 11/11 16:47
算是有整理过了。我只是粉讨厌"陌生人"开口跟我要东要西的感觉 = =
4F:推 bluekizuki:说你保额已经1000万,日额已经1万,意外险也有1000万 11/11 19:10
5F:→ bluekizuki:重疾有300万,以上…刚吃饱发言 XDD 11/11 19:11
6F:推 envyflower:推楼上XD 11/11 20:32
这招真的有效嘛?会不会让他更加觉得放过这头肥羊不宰真是太可惜了 (抖)
7F:→ drew3952:我有客户会说自己有先天性心脏病~XD业务就会挂电话XD 11/12 00:19
他会去跟我朋友求证......很想把我朋友的嘴给缝起来 = =+
8F:→ love1352:最直接的方法,说你已经在某间人寿公司登录了 11/12 01:12
9F:推 bluekizuki:这样他会增员你 11/12 07:27
10F:→ suleyman:推楼上 XD 11/12 11:00
原本燃起一线希望,又熄灭了..... >"<
11F:→ dbc6996:很多家都有着这种制度吧... 11/12 12:03
但他是唯一烦我的保险公司(业务)啊~~~~~~~~~
※ 编辑: akakapo 来自: 220.132.147.5 (11/12 12:34)
12F:推 ioele:整串推文都好有趣XD 11/12 16:31
13F:推 bluekizuki:偶尔有趣一下,不然太火爆了 11/12 18:57
14F:推 LRG:我都说我有隐疾会拒保 11/12 23:57
15F:→ satan0530:你的遭遇 蛮好玩的ㄟ 08/01 16: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