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VenQoo (WWW)
看板Insurance
標題[心得] "整理"個屁
時間Thu Nov 11 22:01:54 2010
抱歉~ 有感而發~~ 只有這種標題可以反映我的心情~~
身邊太多親朋好友保單被拿去"整理"
卻只整出了不必要的保單~~ 該有的保障卻沒有補齊~
我認為保單可以拿來"檢視"~
不好的~ 不適合的~ 解約損失小的~ 可以減額繳清~~
真的沒有保到的~ 加保又不會重疊太多~ 或加重負擔~ 可以加保
"整理"真是一個很爛~ 卻讓保戶一聽覺得很貼心~ 不會產生排斥感的爛名詞~~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04.14.180
1F:→ kender0105:另一種叫做"保單健診" 11/11 22:03
2F:→ bj6917:整理之後沒說保障不族要加買? 真是太難得了 11/11 22:34
3F:→ pppqqq999666:整理完怎麼會買一些不必要的保單~業務員真厲害 11/11 22:58
4F:→ kkk777:整理完之後怎麼還有不必要保單這麼多?下標前請三思! 11/11 23:01
5F:推 glacialfire:應該是保單健診或檢視吧...什麼叫整理? 11/12 00:05
6F:→ vkane:知道你想講什麼 但看不懂你想表達的結果是 11/12 21:44
7F:→ hungpai:如果隨口說就要人解約的業務員也不是什麼好東西 11/13 0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