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VenQoo (WWW)
看板Insurance
标题[心得] "整理"个屁
时间Thu Nov 11 22:01:54 2010
抱歉~ 有感而发~~ 只有这种标题可以反映我的心情~~
身边太多亲朋好友保单被拿去"整理"
却只整出了不必要的保单~~ 该有的保障却没有补齐~
我认为保单可以拿来"检视"~
不好的~ 不适合的~ 解约损失小的~ 可以减额缴清~~
真的没有保到的~ 加保又不会重叠太多~ 或加重负担~ 可以加保
"整理"真是一个很烂~ 却让保户一听觉得很贴心~ 不会产生排斥感的烂名词~~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3.204.14.180
1F:→ kender0105:另一种叫做"保单健诊" 11/11 22:03
2F:→ bj6917:整理之後没说保障不族要加买? 真是太难得了 11/11 22:34
3F:→ pppqqq999666:整理完怎麽会买一些不必要的保单~业务员真厉害 11/11 22:58
4F:→ kkk777:整理完之後怎麽还有不必要保单这麽多?下标前请三思! 11/11 23:01
5F:推 glacialfire:应该是保单健诊或检视吧...什麽叫整理? 11/12 00:05
6F:→ vkane:知道你想讲什麽 但看不懂你想表达的结果是 11/12 21:44
7F:→ hungpai:如果随口说就要人解约的业务员也不是什麽好东西 11/13 0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