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ickeyha (M*schief)
看板IntlShopping
標題[問題] ASOS客服最近是否沒上班 QQ
時間Sat Jan 3 20:51:23 2015
去年12/20下了筆訂單,
因為尺寸問題,
隔天請客服幫我取消,
客服23號回信說會幫忙取消,
沒想到當天訂單卻變成配送中…
過了幾天狀態都沒有改變,
於是我又寄信給客服,
26號回覆:
I'm getting in touch to let you know the details of your refund. I've arranged
for your refund to be made to the payment method you used to place your order
. Depending on your card issuer or bank, the money can take 5-10 working days
to appear in your account.
I hope this helps and if you have any questions, please get in touch – I’ll
be happy to help.
Best wishes,
ASOS Customer Care
但是一直到今天狀態都還是配送中耶 QQ
請問究竟要怎麼辦才好…
謝謝大家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67.7.152
※ 文章網址: http://webptt.com/m.aspx?n=bbs/IntlShopping/M.1420289488.A.7CD.html
1F:→ MSSM : 人家在放假阿 01/03 22:17
2F:→ pussycat2009: 國外過年中,等吧 01/03 22:46
3F:推 intel0327 : 我前天的信,今天客服有回我。你再等一下看看 他們 01/03 23:01
4F:→ intel0327 : 客服有時候都會比較慢回01/03 23:01
5F:推 shoese : 我覺得聖誕節到新年這段時間 歐洲比美國放得還兇01/03 23:23
謝謝大家QQ
其實我也知道他們在放假~~~
只是大約12/28就有寄信了
好怕接到說好要退掉的包裹阿...
※ 編輯: mickeyha (61.230.64.182), 01/04/2015 00:22:32
6F:推 jasonsu0514 : 收到不對的商品 他們回信都在鬼打牆…01/04 00:49
7F:→ jasonsu0514 : 覺得出錯機率爆炸高01/04 00:49
我現在很害怕演變成為要自己退貨的狀況...
他都說要幫我刷退了究竟為何還是配送中QQ
8F:推 Delusion : 12/12下訂12/18出貨現在都還沒收到,最近都不想買了01/04 01:08
9F:推 dosomethnig : 等超久+1...01/04 10:19
10F:推 cching1021 : 歐洲假放超兇 12/24~1/4這段期間路上什麼鬼都沒開01/04 15:51
好像真的完全沒有人留守或在這期間加班...
11F:推 underload : 別擔心,我12/11的,他們拆成平信一件一件送,說要01/04 16:58
12F:→ underload : 1/7號到,但我不知道是指到海關還是到家 01/04 16:59
13F:→ underload : 然後當時的客服過了三四天才回我,現在一定更久 01/04 16:59
※ 編輯: mickeyha (111.243.124.110), 01/05/2015 01:07:17
14F:推 tingover : 我的訂單有在假期間出貨欸 現在懷疑是不是假出貨XDD 01/05 11:52
15F:推 xlarcx : 我跟u大一樣拆成兩件平信,分別12/22跟23出貨,今01/05 13:07
16F:→ xlarcx : 天收到12/22那件01/05 13:07
看來22出貨的都收到了@@
17F:推 laba1107 : 12/4下訂12/11出貨 現在還沒收到Q_Q01/05 13:38
18F:→ ps4900 : 12/12號的發貨,12/30當天收到01/05 20:07
19F:推 ivy0930 : 12/22出貨,1/5收到01/05 21:35
20F:→ boz : 12/12出貨今天終於收到,準備退貨01/05 23:05
21F:→ mickeyha : 樓上我可以跟您一起退嗎 QQ01/05 23:40
22F:推 laba1107 : 12/11出貨 1/6收到了 =3=01/07 00:02
23F:推 nakchan0515 : 12/23出貨,今天收到了01/07 14:37
24F:推 xlarcx : 12/23出貨的今天也收到了開心~01/07 14:43
我還沒收到!
難道真的幫我刷退了嗎(不相信)
25F:推 bloodken : 有人12/19寄出的還沒收嗎?01/07 16:08
26F:推 flightyu : 12/9出貨,到現在都還沒收到QQ01/07 18:02
兩位拍拍....
大家繼續更新進度...
※ 編輯: mickeyha (111.243.124.142), 01/07/2015 22:23:36
27F:→ JakeMcGee : 12/26出貨 1/8收到01/08 15:16
28F:推 haoooo : 12/24出貨,1/9收到 01/09 11:00
29F:推 ohyii : 12/24出貨,尚未收到QQ01/09 13:01
我的23跟26出貨都尚未收到,
且我一直去警衛室警衛都快被逼瘋了吧~~~
※ 編輯: mickeyha (111.243.102.234), 01/09/2015 23:30:36
30F:推 afatpanda : 12/23出貨還沒收到QQ01/10 19:28
31F:推 xaviers300 : 兩件12/13出貨的包裹 也還沒收到= =01/10 22:08
32F:推 yu00604 : 12/18出貨,尚未收到>"<01/11 14:02
33F:推 ohyii : 12/24出貨,1/12收到01/12 11:14
34F:推 activist : 12/23出貨,今天有位新加坡人傳簡訊跟我說包裹在他01/12 18:51
35F:→ activist : 那XDD01/12 18:51
36F:推 rookiemiao : 國民外交XD01/12 20:11
37F:推 crayon1988 : 1/6出貨 1/10收到 快的有點嚇人...01/13 00:33
38F:推 a880582004 : 12/24 出貨 還沒收到.....01/13 10:51
39F:推 xaviers300 : 12/23出貨,2件包裹 今天收到,終於@@01/13 11:58
40F:推 bloodpiece : 12/23出貨 今天收到 12/24出貨的還沒收到01/13 15:05
41F:推 rookiemiao : 12/23還沒收到QQ01/13 16:29
42F:推 Whansing : 12/24出貨的兩單,1/13一起寄到了:)01/13 16:45
43F:推 rookiemiao : 更正:12/23出貨,已經收到01/13 18:03
44F:→ mickeyha : 12/23與12/26出貨的皆尚未收到,台北人寄到北投公司01/14 10:57
45F:→ hernypp : 12/24出貨 還沒收到01/14 15:19
46F:推 Ru0606 : 12/30號出貨 今天已收到 01/15 15:57
47F:→ yu00604 : 12/18出貨,1/15終於收到了~01/15 17:39
客服剛剛跟我說,12/26出貨的訂單要等到2/6沒收到再寄信給他們…
※ 編輯: mickeyha (42.70.230.164), 01/20/2015 14:06: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