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ickeyha (M*schief)
看板IntlShopping
标题[问题] ASOS客服最近是否没上班 QQ
时间Sat Jan 3 20:51:23 2015
去年12/20下了笔订单,
因为尺寸问题,
隔天请客服帮我取消,
客服23号回信说会帮忙取消,
没想到当天订单却变成配送中…
过了几天状态都没有改变,
於是我又寄信给客服,
26号回覆:
I'm getting in touch to let you know the details of your refund. I've arranged
for your refund to be made to the payment method you used to place your order
. Depending on your card issuer or bank, the money can take 5-10 working days
to appear in your account.
I hope this helps and if you have any questions, please get in touch – I’ll
be happy to help.
Best wishes,
ASOS Customer Care
但是一直到今天状态都还是配送中耶 QQ
请问究竟要怎麽办才好…
谢谢大家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42.67.7.152
※ 文章网址: http://webptt.com/cn.aspx?n=bbs/IntlShopping/M.1420289488.A.7CD.html
1F:→ MSSM : 人家在放假阿 01/03 22:17
2F:→ pussycat2009: 国外过年中,等吧 01/03 22:46
3F:推 intel0327 : 我前天的信,今天客服有回我。你再等一下看看 他们 01/03 23:01
4F:→ intel0327 : 客服有时候都会比较慢回01/03 23:01
5F:推 shoese : 我觉得圣诞节到新年这段时间 欧洲比美国放得还凶01/03 23:23
谢谢大家QQ
其实我也知道他们在放假~~~
只是大约12/28就有寄信了
好怕接到说好要退掉的包裹阿...
※ 编辑: mickeyha (61.230.64.182), 01/04/2015 00:22:32
6F:推 jasonsu0514 : 收到不对的商品 他们回信都在鬼打墙…01/04 00:49
7F:→ jasonsu0514 : 觉得出错机率爆炸高01/04 00:49
我现在很害怕演变成为要自己退货的状况...
他都说要帮我刷退了究竟为何还是配送中QQ
8F:推 Delusion : 12/12下订12/18出货现在都还没收到,最近都不想买了01/04 01:08
9F:推 dosomethnig : 等超久+1...01/04 10:19
10F:推 cching1021 : 欧洲假放超凶 12/24~1/4这段期间路上什麽鬼都没开01/04 15:51
好像真的完全没有人留守或在这期间加班...
11F:推 underload : 别担心,我12/11的,他们拆成平信一件一件送,说要01/04 16:58
12F:→ underload : 1/7号到,但我不知道是指到海关还是到家 01/04 16:59
13F:→ underload : 然後当时的客服过了三四天才回我,现在一定更久 01/04 16:59
※ 编辑: mickeyha (111.243.124.110), 01/05/2015 01:07:17
14F:推 tingover : 我的订单有在假期间出货欸 现在怀疑是不是假出货XDD 01/05 11:52
15F:推 xlarcx : 我跟u大一样拆成两件平信,分别12/22跟23出货,今01/05 13:07
16F:→ xlarcx : 天收到12/22那件01/05 13:07
看来22出货的都收到了@@
17F:推 laba1107 : 12/4下订12/11出货 现在还没收到Q_Q01/05 13:38
18F:→ ps4900 : 12/12号的发货,12/30当天收到01/05 20:07
19F:推 ivy0930 : 12/22出货,1/5收到01/05 21:35
20F:→ boz : 12/12出货今天终於收到,准备退货01/05 23:05
21F:→ mickeyha : 楼上我可以跟您一起退吗 QQ01/05 23:40
22F:推 laba1107 : 12/11出货 1/6收到了 =3=01/07 00:02
23F:推 nakchan0515 : 12/23出货,今天收到了01/07 14:37
24F:推 xlarcx : 12/23出货的今天也收到了开心~01/07 14:43
我还没收到!
难道真的帮我刷退了吗(不相信)
25F:推 bloodken : 有人12/19寄出的还没收吗?01/07 16:08
26F:推 flightyu : 12/9出货,到现在都还没收到QQ01/07 18:02
两位拍拍....
大家继续更新进度...
※ 编辑: mickeyha (111.243.124.142), 01/07/2015 22:23:36
27F:→ JakeMcGee : 12/26出货 1/8收到01/08 15:16
28F:推 haoooo : 12/24出货,1/9收到 01/09 11:00
29F:推 ohyii : 12/24出货,尚未收到QQ01/09 13:01
我的23跟26出货都尚未收到,
且我一直去警卫室警卫都快被逼疯了吧~~~
※ 编辑: mickeyha (111.243.102.234), 01/09/2015 23:30:36
30F:推 afatpanda : 12/23出货还没收到QQ01/10 19:28
31F:推 xaviers300 : 两件12/13出货的包裹 也还没收到= =01/10 22:08
32F:推 yu00604 : 12/18出货,尚未收到>"<01/11 14:02
33F:推 ohyii : 12/24出货,1/12收到01/12 11:14
34F:推 activist : 12/23出货,今天有位新加坡人传简讯跟我说包裹在他01/12 18:51
35F:→ activist : 那XDD01/12 18:51
36F:推 rookiemiao : 国民外交XD01/12 20:11
37F:推 crayon1988 : 1/6出货 1/10收到 快的有点吓人...01/13 00:33
38F:推 a880582004 : 12/24 出货 还没收到.....01/13 10:51
39F:推 xaviers300 : 12/23出货,2件包裹 今天收到,终於@@01/13 11:58
40F:推 bloodpiece : 12/23出货 今天收到 12/24出货的还没收到01/13 15:05
41F:推 rookiemiao : 12/23还没收到QQ01/13 16:29
42F:推 Whansing : 12/24出货的两单,1/13一起寄到了:)01/13 16:45
43F:推 rookiemiao : 更正:12/23出货,已经收到01/13 18:03
44F:→ mickeyha : 12/23与12/26出货的皆尚未收到,台北人寄到北投公司01/14 10:57
45F:→ hernypp : 12/24出货 还没收到01/14 15:19
46F:推 Ru0606 : 12/30号出货 今天已收到 01/15 15:57
47F:→ yu00604 : 12/18出货,1/15终於收到了~01/15 17:39
客服刚刚跟我说,12/26出货的订单要等到2/6没收到再寄信给他们…
※ 编辑: mickeyha (42.70.230.164), 01/20/2015 14:06: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