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unit (Just A Little Bit)
看板KOF
標題[請益] 我想開Server !
時間Mon Jul 17 14:56:42 2006
大家好:
最近好像都沒有server可以玩了, 我預計7月底離開實驗室
所以可以開到7月底 XD
上次下載了軟體, 不過不太會用
有沒有熟悉架srver流程的大大可以教我勒?
Thanks!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0.108.52
1F:推 alubaggyy:2394篇的推文裡有 07/17 15:01
2F:推 Gunit:開好了! PTT KOF G-UNIT 07/17 15:11
3F:推 killme323:晚上十二點還在的話進去玩orz 07/17 15:16
4F:→ Merrigan:麻煩限速85吧.. ping800都可以進去實在太..含狗人超多 07/17 20:23
5F:推 Gunit:改好了 07/18 14:20
6F:推 hanghunghung:位址在哪裡??? 一起打??? 07/18 22:24
7F:推 hanghunghung:最近小魚站 好像都連不上??? 07/18 22:52
8F:推 hanghunghung:220.133.48.205:27888 這個站為何連不上去?? 07/23 1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