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unit (Just A Little Bit)
看板KOF
标题[请益] 我想开Server !
时间Mon Jul 17 14:56:42 2006
大家好:
最近好像都没有server可以玩了, 我预计7月底离开实验室
所以可以开到7月底 XD
上次下载了软体, 不过不太会用
有没有熟悉架srver流程的大大可以教我勒?
Thanks!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20.108.52
1F:推 alubaggyy:2394篇的推文里有 07/17 15:01
2F:推 Gunit:开好了! PTT KOF G-UNIT 07/17 15:11
3F:推 killme323:晚上十二点还在的话进去玩orz 07/17 15:16
4F:→ Merrigan:麻烦限速85吧.. ping800都可以进去实在太..含狗人超多 07/17 20:23
5F:推 Gunit:改好了 07/18 14:20
6F:推 hanghunghung:位址在哪里??? 一起打??? 07/18 22:24
7F:推 hanghunghung:最近小鱼站 好像都连不上??? 07/18 22:52
8F:推 hanghunghung:220.133.48.205:27888 这个站为何连不上去?? 07/23 1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