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aroda (想不出來@@)
看板MapleStory
標題[心得] 狂狼技能小秘訣
時間Mon Feb 8 15:31:41 2010
因為自己是手把愛好者
所以對於狂狼這一職業當然也是
用手把來玩,而且用手把玩動作型
職業這樣才有打電動的fu~嘛...
但是後來才發現用手把按不出↓+→這樣的技能
爬版後,有大大發表了用鍵盤右邊的數字區
來設定,後來使用心得大約只有5成的機率能成功
而且很重要的一點是無法下跳....
之後又看到有大大說利用楓谷內建的手把設定來玩
試用之後,投擲之矛成功率高達9成以上
但是,有個很大的缺點...無法連發
所以手按的很酸~
於是....重點來了
====================以上賺巴幣用=====================
結合jtk與楓谷內建
內建的攻擊鍵與jtk的攻擊鍵設為同一個
但是jtk的連發速度調到最高
神奇的事情發生了,遊戲內可以連發而且可以下跳
而且投擲之矛也可以用得很順
用ps2香菇頭的技巧就是由下(ㄎㄠ)滑到左或右
對於習慣發poken(氣功)的玩家應該很輕而易舉
用以上的設定就不怕肌腱發炎了= =
ps.jtk只設攻擊鍵,其他不要設
猜測是jtk的指令優於內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8.174.77
1F:推 GODUFO:太棒啦 我終於能下跳了 !!! 02/08 15:42
2F:推 francekuo:哪來的巴幣...F1 回家來try!! XD 3Q~ 02/08 15:51
3F:推 smilecat13:剛剛測試的結果 發現真的比較好放出來耶!! 02/08 15:51
4F:→ karoda:阿....批幣啦... 02/08 15:54
5F:推 shyshyan:巴幣 0.0 這可以轉笨版了喔 XDDDD 02/08 15:55
6F:→ karoda:上篇推文有大大說jtk不要設上下左右和跳,也是很好的辦法~ 02/08 15:57
7F:→ Beckham23:那個叫波動拳 hadoken 02/09 14:37
8F:推 rockj3:是昇龍拳 只是早期機台發不出昇的音 變調成啊的音 02/11 01:55
9F:→ rockj3:半月刀的阿利斯古的啊也是因為機台的關係聲音變調了 02/11 0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