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aroda (想不出来@@)
看板MapleStory
标题[心得] 狂狼技能小秘诀
时间Mon Feb 8 15:31:41 2010
因为自己是手把爱好者
所以对於狂狼这一职业当然也是
用手把来玩,而且用手把玩动作型
职业这样才有打电动的fu~嘛...
但是後来才发现用手把按不出↓+→这样的技能
爬版後,有大大发表了用键盘右边的数字区
来设定,後来使用心得大约只有5成的机率能成功
而且很重要的一点是无法下跳....
之後又看到有大大说利用枫谷内建的手把设定来玩
试用之後,投掷之矛成功率高达9成以上
但是,有个很大的缺点...无法连发
所以手按的很酸~
於是....重点来了
====================以上赚巴币用=====================
结合jtk与枫谷内建
内建的攻击键与jtk的攻击键设为同一个
但是jtk的连发速度调到最高
神奇的事情发生了,游戏内可以连发而且可以下跳
而且投掷之矛也可以用得很顺
用ps2香菇头的技巧就是由下(ㄎㄠ)滑到左或右
对於习惯发poken(气功)的玩家应该很轻而易举
用以上的设定就不怕肌腱发炎了= =
ps.jtk只设攻击键,其他不要设
猜测是jtk的指令优於内建...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28.174.77
1F:推 GODUFO:太棒啦 我终於能下跳了 !!! 02/08 15:42
2F:推 francekuo:哪来的巴币...F1 回家来try!! XD 3Q~ 02/08 15:51
3F:推 smilecat13:刚刚测试的结果 发现真的比较好放出来耶!! 02/08 15:51
4F:→ karoda:阿....批币啦... 02/08 15:54
5F:推 shyshyan:巴币 0.0 这可以转笨版了喔 XDDDD 02/08 15:55
6F:→ karoda:上篇推文有大大说jtk不要设上下左右和跳,也是很好的办法~ 02/08 15:57
7F:→ Beckham23:那个叫波动拳 hadoken 02/09 14:37
8F:推 rockj3:是昇龙拳 只是早期机台发不出昇的音 变调成啊的音 02/11 01:55
9F:→ rockj3:半月刀的阿利斯古的啊也是因为机台的关系声音变调了 02/11 0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