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inchin (winchin)
看板Master_D
標題Re: [閒聊] 學校只要有學生就好
時間Tue Jun 5 14:15:30 2007
恩 我也覺得這情況近年來越來越嚴重
尤其是一些冷門所或是私校
老師們不得不在經費和素質之間做選擇
即使今年考生程度相差很大,也沒勇氣不足額錄取
進去之後
只要抱對大腿,不得罪老師,呆久了,學位就是你的
有感而發
因為自己身旁許多例子就是這樣
不過我不同意這情況只有私校有,國立大學同樣也存在
只能說還是自己努力最要緊,人比人,只會氣死人
※ 引述《tmmoo (椅子)》之銘言:
: 因為一些私校招生困難所以他們的研究所很容易考進去.
: 進去之後.似乎跟唸大學一樣.而且也很好混.
: 根本沒甚麼壓力.
: 學校只要你把他繼續唸完.
: 還怕妳不唸了.
: ▁▁▁▁▁▁
: ▂▂▂▂
: ▃▃▃▃▃
: ███
: ▏▏▏▏▏▏
: ▋▋▋▋▋▋q
--
http://0rz.tw/6d2ht
打發時間用
這不是相簿..也沒有病毒..只是個網頁GAME...
請大家幫忙衝人氣
有興趣的人也加入遊戲一起玩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2.170.42
1F:推 kingbee:不一定吧 也有可能進去容易出來難 因為進去的錢賺到了 06/05 15:40
2F:推 cohone:同意....這現象不是私立學校有 國立也有 06/05 18:54
3F:推 jerryoya:每屆學生一直進來 不讓人畢業 對老師也是壓力 06/05 2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