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inchin (winchin)
看板Master_D
标题Re: [闲聊] 学校只要有学生就好
时间Tue Jun 5 14:15:30 2007
恩 我也觉得这情况近年来越来越严重
尤其是一些冷门所或是私校
老师们不得不在经费和素质之间做选择
即使今年考生程度相差很大,也没勇气不足额录取
进去之後
只要抱对大腿,不得罪老师,呆久了,学位就是你的
有感而发
因为自己身旁许多例子就是这样
不过我不同意这情况只有私校有,国立大学同样也存在
只能说还是自己努力最要紧,人比人,只会气死人
※ 引述《tmmoo (椅子)》之铭言:
: 因为一些私校招生困难所以他们的研究所很容易考进去.
: 进去之後.似乎跟念大学一样.而且也很好混.
: 根本没甚麽压力.
: 学校只要你把他继续念完.
: 还怕你不念了.
: ▁▁▁▁▁▁
: ▂▂▂▂
: ▃▃▃▃▃
: ███
: ▏▏▏▏▏▏
: ▋▋▋▋▋▋q
--
http://0rz.tw/6d2ht
打发时间用
这不是相簿..也没有病毒..只是个网页GAME...
请大家帮忙冲人气
有兴趣的人也加入游戏一起玩吧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2.170.42
1F:推 kingbee:不一定吧 也有可能进去容易出来难 因为进去的钱赚到了 06/05 15:40
2F:推 cohone:同意....这现象不是私立学校有 国立也有 06/05 18:54
3F:推 jerryoya:每届学生一直进来 不让人毕业 对老师也是压力 06/05 2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