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amesyuan (綠)
看板Master_D
標題[請益] 雇員vs點數
時間Thu Jun 7 17:54:17 2007
由於小弟才疏學淺,有關一些制度不是很明白,
想請問各位板大<(_ _)>
事件如下:
本人因大學研畢接了系上某叫獸的案子,身分為專任助理(已結案)。
同年(算是前一年底)推甄考上該系研究所,研究所有所謂的積點制度,
其中有一項為"參予研究專案 2點"。
根據所長解釋,積點為考上日期起算。
然到了積點審查,我以該研究專案申請審查,
得到初次的回覆為"未具研究生身分"不予通過,
之後本人備好錄取榜單以資證明文件再次上訴,
結果,他以"雇員不能申請積點,這是常識!!"不予通過。
所以我想請問:
1. 有這樣的規定嗎?
2. 專任助理為雇員,那兼任助理就不算雇員?
感溫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31.30.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