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amesyuan (绿)
看板Master_D
标题[请益] 雇员vs点数
时间Thu Jun 7 17:54:17 2007
由於小弟才疏学浅,有关一些制度不是很明白,
想请问各位板大<(_ _)>
事件如下:
本人因大学研毕接了系上某叫兽的案子,身分为专任助理(已结案)。
同年(算是前一年底)推甄考上该系研究所,研究所有所谓的积点制度,
其中有一项为"参予研究专案 2点"。
根据所长解释,积点为考上日期起算。
然到了积点审查,我以该研究专案申请审查,
得到初次的回覆为"未具研究生身分"不予通过,
之後本人备好录取榜单以资证明文件再次上诉,
结果,他以"雇员不能申请积点,这是常识!!"不予通过。
所以我想请问:
1. 有这样的规定吗?
2. 专任助理为雇员,那兼任助理就不算雇员?
感温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31.30.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