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oyawake (腳踏車真難騎...)
看板Master_D
標題Re: [請益] 雇員vs點數
時間Thu Jun 7 18:59:43 2007
※ 引述《jamesyuan (綠)》之銘言:
: 這樣說好了:
: 我-
: 錄取通知時間: 2004.12.21
: 案子期程:2005.1.1~2005.6.30
: 結果:NO
: 我同學-
: 錄取通知時間: 2004.12.21
: 案子期程:2004.12.1~2005.11.30
: 結果:yes
: 而且當初明白說明點數是從知道考上研究所開始算的。
: 反而第二次的理由是雇員
: ※ 引述《jamesyuan (綠)》之銘言:
: : 以時間性來說
: : 我是考上才接的案子
: : 因為也有其他同學考上後接的案子可以通過點數審查,只是他是兼任助理。
: : 錄取通知時間: 2004.12.21
: : 案子期程:2005.1.1~2005.6.30
這樣說好了...
以我的經驗來說,基本上只要所長說過OK,你也有辦法證明他說過
或是他願意幫你,這些都好談。我們所上也有跟研究計畫的規定,
不過標準更亂,最後都是所長說了算。
**********************************************************************
如果你的所長沒換人,那麼很有可能就是他忘記了,不然就是行政人員干預。
因為你發問時已經先表示所長解釋為"從考上的時間開始算"
如果這樣的說法無誤,那麼你應該是沒問題,可能是行政上疏失。
如果想光明一點,應該是行政人員不知道所長的解釋而無法放行
如果想黑暗一點,可能原因就很多了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2.5.45
1F:→ jamesyuan:所長沒換人、行政人員也沒干預,都是所長在操弄(黑暗) 06/07 19:01
不好意思,因為你給的資訊不太夠,所以我有些疑問,煩請解答:
1 你計畫提出到系所的時間是什麼時候呢?基本上這類事宜都會有行政程序吧?
會問是因為如果你這個計畫案申請時間是你錄取前,那麼你會不過就比較合理了喔
2 你有沒有在計畫實施中、或結束前跟所長或你的指導教授詢問過呢?
我聽過有傻傻幫教授做計畫,結果最後因為沒問清楚而不能認可的例子
※ 編輯: boyawake 來自: 59.112.5.45 (06/07 19: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