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oyawake (脚踏车真难骑...)
看板Master_D
标题Re: [请益] 雇员vs点数
时间Thu Jun 7 18:59:43 2007
※ 引述《jamesyuan (绿)》之铭言:
: 这样说好了:
: 我-
: 录取通知时间: 2004.12.21
: 案子期程:2005.1.1~2005.6.30
: 结果:NO
: 我同学-
: 录取通知时间: 2004.12.21
: 案子期程:2004.12.1~2005.11.30
: 结果:yes
: 而且当初明白说明点数是从知道考上研究所开始算的。
: 反而第二次的理由是雇员
: ※ 引述《jamesyuan (绿)》之铭言:
: : 以时间性来说
: : 我是考上才接的案子
: : 因为也有其他同学考上後接的案子可以通过点数审查,只是他是兼任助理。
: : 录取通知时间: 2004.12.21
: : 案子期程:2005.1.1~2005.6.30
这样说好了...
以我的经验来说,基本上只要所长说过OK,你也有办法证明他说过
或是他愿意帮你,这些都好谈。我们所上也有跟研究计画的规定,
不过标准更乱,最後都是所长说了算。
**********************************************************************
如果你的所长没换人,那麽很有可能就是他忘记了,不然就是行政人员干预。
因为你发问时已经先表示所长解释为"从考上的时间开始算"
如果这样的说法无误,那麽你应该是没问题,可能是行政上疏失。
如果想光明一点,应该是行政人员不知道所长的解释而无法放行
如果想黑暗一点,可能原因就很多了喔...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12.5.45
1F:→ jamesyuan:所长没换人、行政人员也没干预,都是所长在操弄(黑暗) 06/07 19:01
不好意思,因为你给的资讯不太够,所以我有些疑问,烦请解答:
1 你计画提出到系所的时间是什麽时候呢?基本上这类事宜都会有行政程序吧?
会问是因为如果你这个计画案申请时间是你录取前,那麽你会不过就比较合理了喔
2 你有没有在计画实施中、或结束前跟所长或你的指导教授询问过呢?
我听过有傻傻帮教授做计画,结果最後因为没问清楚而不能认可的例子
※ 编辑: boyawake 来自: 59.112.5.45 (06/07 19: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