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howmeihuang (wekjfklsdjg sN I
看板Master_D
標題Re: [抱怨] 明天口試準備被釘到往生了~
時間Thu Jun 21 19:13:28 2007
※ 引述《dreamcoast (找尋曾經有的熱血)》之銘言:
: 剛剛去找其中一個口委老師探個口風
: 我:請問老師 雖然有很多不足的地方
: 那請問有沒有什麼比較嚴重的缺漏需要改進的
: 可以給我點建議嗎?
: 強者口委博士:
: 嗯~建議唷!?
: 一時也說不清楚耶~
: 沒關係~
: 你不用擔心 輕鬆點
: 明天口試的時候我會好好的把建議一次跟你說~
: 我:喔 謝謝老師 (囧rz)
: 強者口委博士:騎車回去小心一點唷!!
: 前後過程不到五分鐘 XDDDDD
: 聽該家班學長說
: 這個博士平常咪庭以電人出名的耶~
: 各研討會上甚至不吝釘自己人
: 我的題目相關領域他至少投了10篇不錯的SCI
: 我至少也cite了他七八篇 漏洞在哪他應該都知道了
: 我完蛋了 ><
: 老師幹麻找他當口委的啦 ><
: ==========
: 重點是 老師咪聽要我補的data
: 我只搞到一半~學長居然說就這樣上了~
: 反正也是被盯ㄧ個小時就過去了 >""<
別想太多啦..想當初我找的兩個口委..其中一個嚴格出名的..
他的秘書跟我說"老師人很好.但是對於學術的東西很堅持.但是用心做他能感覺到"
另一個口委則是跟我說"我要留你半年.你要有心理準備"
害我口試一整個不想準備.每天想的都是既然不會過幹嘛準備
不過除了口說沒啥練之外.其他部份還是有稍微準備一下
當天口試一整個歡樂...完全都沒被盯.只是跟我說哪邊再修正.補充會更好
後來我問其中一個口委為什麼要恐嚇我..他說"這年頭的學生不恐嚇是不會學乖的"
所以你不要太擔心啦..被罵又不會少一塊肉..如果能少很多塊肉我超high(正為減肥所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10.102.49
1F:推 takumatw:好奇問...真的有人口試,結果沒過嗎??? 06/21 20:14
2F:推 tinapigpig:有阿...我的老師就擋過兩個...^^|| 06/21 20:21
3F:推 evilman:檔了還有人會找他當口委嗎...-.- 06/21 21:43
4F:推 shisam:檔了還會有人想找他當指導老師的嗎.... 06/21 23:39
5F:→ keku:在美國 口試的目的就是要擋人 講到無懈可擊才可能倖存 06/22 03:08
6F:→ keku:在台灣 大部分學生想法都和3、4樓一樣 所以才會墮落至此 06/22 03:10
7F:推 lalamam:樓上說的是真的嗎? 那台灣學生真是太廢了 >< 06/22 10:37
8F:→ boyawake:不想承認,不過看過一堆都是以三樓說法當選教授考量的 06/22 19:48
9F:推 steven513:1樓的好奇,似乎已經變成事實了. 06/22 20:35
10F:推 Tectonics:不一定吧,據我所知還是看老闆,不必講的外國月亮都比較圓 06/25 18:53
11F:推 pikaq:碩士不太可能吧! 06/26 2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