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howmeihuang (wekjfklsdjg sN I
看板Master_D
标题Re: [抱怨] 明天口试准备被钉到往生了~
时间Thu Jun 21 19:13:28 2007
※ 引述《dreamcoast (找寻曾经有的热血)》之铭言:
: 刚刚去找其中一个口委老师探个口风
: 我:请问老师 虽然有很多不足的地方
: 那请问有没有什麽比较严重的缺漏需要改进的
: 可以给我点建议吗?
: 强者口委博士:
: 嗯~建议唷!?
: 一时也说不清楚耶~
: 没关系~
: 你不用担心 轻松点
: 明天口试的时候我会好好的把建议一次跟你说~
: 我:喔 谢谢老师 (囧rz)
: 强者口委博士:骑车回去小心一点唷!!
: 前後过程不到五分钟 XDDDDD
: 听该家班学长说
: 这个博士平常咪庭以电人出名的耶~
: 各研讨会上甚至不吝钉自己人
: 我的题目相关领域他至少投了10篇不错的SCI
: 我至少也cite了他七八篇 漏洞在哪他应该都知道了
: 我完蛋了 ><
: 老师干麻找他当口委的啦 ><
: ==========
: 重点是 老师咪听要我补的data
: 我只搞到一半~学长居然说就这样上了~
: 反正也是被盯ㄧ个小时就过去了 >""<
别想太多啦..想当初我找的两个口委..其中一个严格出名的..
他的秘书跟我说"老师人很好.但是对於学术的东西很坚持.但是用心做他能感觉到"
另一个口委则是跟我说"我要留你半年.你要有心理准备"
害我口试一整个不想准备.每天想的都是既然不会过干嘛准备
不过除了口说没啥练之外.其他部份还是有稍微准备一下
当天口试一整个欢乐...完全都没被盯.只是跟我说哪边再修正.补充会更好
後来我问其中一个口委为什麽要恐吓我..他说"这年头的学生不恐吓是不会学乖的"
所以你不要太担心啦..被骂又不会少一块肉..如果能少很多块肉我超high(正为减肥所苦><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3.110.102.49
1F:推 takumatw:好奇问...真的有人口试,结果没过吗??? 06/21 20:14
2F:推 tinapigpig:有阿...我的老师就挡过两个...^^|| 06/21 20:21
3F:推 evilman:档了还有人会找他当口委吗...-.- 06/21 21:43
4F:推 shisam:档了还会有人想找他当指导老师的吗.... 06/21 23:39
5F:→ keku:在美国 口试的目的就是要挡人 讲到无懈可击才可能幸存 06/22 03:08
6F:→ keku:在台湾 大部分学生想法都和3、4楼一样 所以才会堕落至此 06/22 03:10
7F:推 lalamam:楼上说的是真的吗? 那台湾学生真是太废了 >< 06/22 10:37
8F:→ boyawake:不想承认,不过看过一堆都是以三楼说法当选教授考量的 06/22 19:48
9F:推 steven513:1楼的好奇,似乎已经变成事实了. 06/22 20:35
10F:推 Tectonics:不一定吧,据我所知还是看老板,不必讲的外国月亮都比较圆 06/25 18:53
11F:推 pikaq:硕士不太可能吧! 06/26 2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