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rangeterry (orangeterry)
看板Master_D
標題Re: [請益] 有人邊唸研究所邊選修大學部的課嗎?
時間Fri Jun 22 14:48:31 2007
可以啊.我也是這樣
不過學分不會被承認就是了
※ 引述《wei0525 (wei0525)》之銘言:
: 我是東吳大學的新生
: 想選大學部的課所以打電話去學校問
: 電話轉來轉去還是沒有明確的答案
: 有沒有人邊唸研究所邊選修大學部的課?
: 這種情況常見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4.121.25
1F:→ joeg:學分只是不算在研究所畢業學分~~~會承認你學過吧!! 06/22 15:16
2F:推 pjrz:樓上說的對 06/22 15:46
3F:推 FRAXIS:但是應該要多付學分費吧.. 06/22 16:17
4F:推 belady:我有下修啦 不用算學分費 不過學分不被研究所承認 06/22 18:08
5F:→ belady:但我不是東吳學生.. 而且本學期我還修了堂奇妙的課-- 體育 06/22 18:08
6F:推 whno:能不能修 還要該堂課的老師同意吧?? 06/22 22:39
7F:→ joeg:你應該是私立的學生吧~~才不用多繳費吧 06/24 19:57
8F:→ joeg:公立的要繳費用~~因為兩者體制上每學期學費差異大 06/24 19:58
9F:推 wcr:中山不用多繳費 06/26 14: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