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rangeterry (orangeterry)
看板Master_D
标题Re: [请益] 有人边念研究所边选修大学部的课吗?
时间Fri Jun 22 14:48:31 2007
可以啊.我也是这样
不过学分不会被承认就是了
※ 引述《wei0525 (wei0525)》之铭言:
: 我是东吴大学的新生
: 想选大学部的课所以打电话去学校问
: 电话转来转去还是没有明确的答案
: 有没有人边念研究所边选修大学部的课?
: 这种情况常见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4.121.25
1F:→ joeg:学分只是不算在研究所毕业学分~~~会承认你学过吧!! 06/22 15:16
2F:推 pjrz:楼上说的对 06/22 15:46
3F:推 FRAXIS:但是应该要多付学分费吧.. 06/22 16:17
4F:推 belady:我有下修啦 不用算学分费 不过学分不被研究所承认 06/22 18:08
5F:→ belady:但我不是东吴学生.. 而且本学期我还修了堂奇妙的课-- 体育 06/22 18:08
6F:推 whno:能不能修 还要该堂课的老师同意吧?? 06/22 22:39
7F:→ joeg:你应该是私立的学生吧~~才不用多缴费吧 06/24 19:57
8F:→ joeg:公立的要缴费用~~因为两者体制上每学期学费差异大 06/24 19:58
9F:推 wcr:中山不用多缴费 06/26 14: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