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innie02022 (小多啦^^)
看板Master_D
標題[心得] 口試結束了~~
時間Sat Jun 23 08:32:05 2007
呼呼~~ 口試結束了~~ 也終於通過了~!
口試過程中報告還算流暢~~ 內容也算說的完整~
而且報告中不會很緊張~~
但是緊張的是快要輪到你報告的時候
還有口試委員開始要問你問題的時候~
口試委員開始問問題時~~ 我腦袋好像在把做過的實驗一一刪除資料的感覺~
明明就會答~ 可是答不出來~Orz
明明回答出來是對的~ 但是總是少了幾句話~~
不過一切都結束了~~ 口試通過了~~ 最終口試委員也簽名了~^^
我有一個感覺~~ 口試前不管練習了幾次~ 不管看了多少資料
口試教授還是有辦法問到你不會的~
而且口試中 你依定會有忘記的地方 以及一點點報告不通順的地方~
不過老話一句~ 就算在台上被釘到歪掉~ 被念到臭頭~
被說到在心中想罵髒話~
忍~!!!! 你只要忍過這一刻~ 口試委員簽了名~
一切都值得~
研究所==> 能畢業才是真的 一切都是假的~
祝福大家都順利畢業喔~^^
--
假如婚姻是愛情的墳墓...
那沒有墳墓的愛情....
不就死無葬身之地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17.31.7
1F:推 lavenderess:恭喜啦~~~ 06/23 08:37
2F:推 siwa:請問如果問到不會接下來要怎樣回答? 06/23 10:28
3F:→ akirajj:給樓上 通常指導教授會幫你 除非你指導教授太壞心 06/23 11:11
4F:推 mplrenu:老闆通常會罩....除非他故意要給你點教訓 06/23 13:51
5F:推 papa1120:真好還有問這麼多問題...我口試都沒被問問題.. 06/23 15:52
6F:→ papa1120:不過格式卻被口試委員嫌太難看... 06/23 15:52
7F:推 orario:我老闆連最基本的都會搞錯耶 我只好男兒當自強了... 06/23 2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