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innie02022 (小多啦^^)
看板Master_D
标题[心得] 口试结束了~~
时间Sat Jun 23 08:32:05 2007
呼呼~~ 口试结束了~~ 也终於通过了~!
口试过程中报告还算流畅~~ 内容也算说的完整~
而且报告中不会很紧张~~
但是紧张的是快要轮到你报告的时候
还有口试委员开始要问你问题的时候~
口试委员开始问问题时~~ 我脑袋好像在把做过的实验一一删除资料的感觉~
明明就会答~ 可是答不出来~Orz
明明回答出来是对的~ 但是总是少了几句话~~
不过一切都结束了~~ 口试通过了~~ 最终口试委员也签名了~^^
我有一个感觉~~ 口试前不管练习了几次~ 不管看了多少资料
口试教授还是有办法问到你不会的~
而且口试中 你依定会有忘记的地方 以及一点点报告不通顺的地方~
不过老话一句~ 就算在台上被钉到歪掉~ 被念到臭头~
被说到在心中想骂脏话~
忍~!!!! 你只要忍过这一刻~ 口试委员签了名~
一切都值得~
研究所==> 能毕业才是真的 一切都是假的~
祝福大家都顺利毕业喔~^^
--
假如婚姻是爱情的坟墓...
那没有坟墓的爱情....
不就死无葬身之地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17.31.7
1F:推 lavenderess:恭喜啦~~~ 06/23 08:37
2F:推 siwa:请问如果问到不会接下来要怎样回答? 06/23 10:28
3F:→ akirajj:给楼上 通常指导教授会帮你 除非你指导教授太坏心 06/23 11:11
4F:推 mplrenu:老板通常会罩....除非他故意要给你点教训 06/23 13:51
5F:推 papa1120:真好还有问这麽多问题...我口试都没被问问题.. 06/23 15:52
6F:→ papa1120:不过格式却被口试委员嫌太难看... 06/23 15:52
7F:推 orario:我老板连最基本的都会搞错耶 我只好男儿当自强了... 06/23 2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