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aneha33 (TONY)
看板Master_D
標題[請益] 請問高點7/9開的多變量統計課程
時間Sun Jun 24 01:42:49 2007
請問有去學的必要嗎...我想去學,可是又想回南部,因為我是南部人....今年剛考上研究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2.177.39
1F:推 RungTai:根據經驗是到研所也有得修...不用花這種錢 06/24 11:56
2F:→ RungTai:你將要用哪種工具還未知 不用這麼急 06/24 1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