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aneha33 (TONY)
看板Master_D
标题[请益] 请问高点7/9开的多变量统计课程
时间Sun Jun 24 01:42:49 2007
请问有去学的必要吗...我想去学,可是又想回南部,因为我是南部人....今年刚考上研究所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12.177.39
1F:推 RungTai:根据经验是到研所也有得修...不用花这种钱 06/24 11:56
2F:→ RungTai:你将要用哪种工具还未知 不用这麽急 06/24 1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