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lios (可以幫忙買Accesorize嗎?)
看板Master_D
標題[請益] 博班轉校???
時間Sun Jun 24 21:16:54 2007
請位各位前輩,在下有一個問題欲請教各位,有一位甲校的博士班同學,因為其指導教授
要跳槽到乙校去,那此位同學可以跟著教授轉移學籍到乙校嗎?
是否有需要考試或是其他方式才能轉校?
謝謝大家解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73.234.2
1F:推 blair2:好像有博士板的樣子 去那問應該比較有你要的答案 06/24 23:24
2F:推 nixau:PHD 06/25 06:26
3F:推 SoSoLife:學籍仍是甲校 除非重考乙校的博士班 06/25 10:08
4F:→ cwlin314:只能考慮重考或是共同指導 06/28 1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