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lios (可以帮忙买Accesorize吗?)
看板Master_D
标题[请益] 博班转校???
时间Sun Jun 24 21:16:54 2007
请位各位前辈,在下有一个问题欲请教各位,有一位甲校的博士班同学,因为其指导教授
要跳槽到乙校去,那此位同学可以跟着教授转移学籍到乙校吗?
是否有需要考试或是其他方式才能转校?
谢谢大家解惑!!!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03.73.234.2
1F:推 blair2:好像有博士板的样子 去那问应该比较有你要的答案 06/24 23:24
2F:推 nixau:PHD 06/25 06:26
3F:推 SoSoLife:学籍仍是甲校 除非重考乙校的博士班 06/25 10:08
4F:→ cwlin314:只能考虑重考或是共同指导 06/28 1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