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heep0524 (羊兒)
看板Master_D
標題[請益] 關於謝辭....="=
時間Mon Jun 25 22:52:15 2007
請問一般謝辭有規定要什麼格式嗎??
因為我想要以畫圖及手寫的方式呈現
不知道可不可以??
先存成圖檔
上傳時再轉成PDF檔
應該沒關係吧 T_T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3.169.6
1F:推 dhong:我有看過這樣的方式寫,不過還是問一下老闆OK不OK吧 06/25 22:54
2F:推 sheep0524:ok 謝啦^^ 06/25 22:55
3F:推 nonchalance:可以~我們隔壁所的學妹致謝詞是畫可愛風的Q圖~超CUTE 06/26 14:22
4F:推 roger2:有女朋友的 最後記得要感謝她 06/27 18:58
5F:推 sheep0524:謝謝^^ 06/28 00:16
6F:推 zeiss:我感謝了當時的女友,結果現在女友很介意..悶~ 06/30 16:54
7F:推 lulalachan:可是當時你現在的女友又還沒認識你啊... 07/12 15:34
8F:→ lulalachan:不然你說再另外寫一段謝辭送她 :P 07/12 15: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