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heep0524 (羊儿)
看板Master_D
标题[请益] 关於谢辞....="=
时间Mon Jun 25 22:52:15 2007
请问一般谢辞有规定要什麽格式吗??
因为我想要以画图及手写的方式呈现
不知道可不可以??
先存成图档
上传时再转成PDF档
应该没关系吧 T_T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23.169.6
1F:推 dhong:我有看过这样的方式写,不过还是问一下老板OK不OK吧 06/25 22:54
2F:推 sheep0524:ok 谢啦^^ 06/25 22:55
3F:推 nonchalance:可以~我们隔壁所的学妹致谢词是画可爱风的Q图~超CUTE 06/26 14:22
4F:推 roger2:有女朋友的 最後记得要感谢她 06/27 18:58
5F:推 sheep0524:谢谢^^ 06/28 00:16
6F:推 zeiss:我感谢了当时的女友,结果现在女友很介意..闷~ 06/30 16:54
7F:推 lulalachan:可是当时你现在的女友又还没认识你啊... 07/12 15:34
8F:→ lulalachan:不然你说再另外写一段谢辞送她 :P 07/12 15: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