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aping (Orz的王道)
看板Master_D
標題Re: [請益] 研究所肄業的學歷是?
時間Thu Jun 28 12:30:34 2007
※ 引述《pipiboy1980 (post-neo)》之銘言:
: ※ 引述《clv (ucd.twbbs.org)》之銘言:
: 這是 俗稱的五年一貫嗎
: 不過學分沒修滿--無解
: 必選修未達到標準--無解
: 修的學分,系所不承認--無解
: 而五年一貫,
: 通常是大學部有修碩士班的課或是大三大四有修與碩士班合開的課才有辦法,
: 否則也是無解。
多謝大家熱烈的回應~今天剛考完期末
晚點我再把這些文章給我同學看看@@
不過看來他的美夢目前應該是破碎了~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7.8.58
1F:推 fritz:四個學期加上暑修,不可能修不完,請他好好努力吧 06/28 13:47